🔝ooc注意🕶ᥫᩣ红梅无悔

【萩松】心脏炸弹

沙雕文,放心观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会有多倒霉?

    这个问题很容易回答,比如你在街上被人撞了,或者出门踩到狗屎了,然后又不幸地遇见了抢劫犯……

    最后被装上了感应心脏的炸弹,只有180高度的心跳率才能拆下来。

    今天是11月7日。

    刚刚准备进入大厦的萩原研二被睡过头的几个装炸弹的抢劫犯抓住,装上了心脏感应炸弹后丢在原地跑走。

    经验丰富的上司认识这个炸弹知道尿性,熟练的带萩原研二来到了隔绝地下室,拿出了自己的珍藏,看了起来。

    松田阵平打电话过来的时候,萩原研二呆滞的接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早,小阵平。”

    “萩你……”

    听着萩原研二滋滋啊啊的背景音,松田阵平觉得事情好像哪里不对。

    “打扰你了,抱歉。”

    并火速关了电话。

    担心他简直就是松田阵平今天做得最错误的选择。

    萩原研二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今天的上班任务是看小【】黄【】片什么的……

    真是糟糕透顶!

    “喂,小鬼。”

    听到上司的声音,萩原研二看向玻璃房外面。

    上司正蹲在一台仪器前,用电子笔敲打仪器上的按钮。

    “前辈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你小子……阳O吗?就这才涨了10个点?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上司看着仪器上的数字愁的啊,这次犯人选人简直选对了。

    花~花公子的萩原研二怎么可能是以往的那种看个片都会心脏狂跳得小O男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人居然还对他的珍藏点评论足!

    “我说你这小子!你难道就不怕爆炸吗?”

    看着上司发飙,萩原研二缩了缩脖子。

    他从来都没想过死亡,所以根本就不怕。

    “算了……”

    上司无奈地摇了摇头,他也没指望萩原研二这小子能够解决。

    这心跳率稍微涨点还是刚刚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等等……

    上司突然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刚刚那通电话是谁打的来着?

    “小鬼,给我把你对象过来!”

    “前辈,我没对象……”萩原研二苦恼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闭嘴!让你叫就叫!”

    上司怒斥道,他现在急需要一个能解决炸弹的心脏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  听着上司越来越急的脚步,萩原研二心中暗叹。

    最终松田阵平来到地下的时候,看到的是被上司疯狂骂的萩原研二。

    “我是让你叫你最近心动的女孩子!或者刚刚打电话的……算了,你小子气死我得了。”

    发生什么了?

    松田阵平了解详情后,气的啊,就跟着上司一起骂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人,真的是!”

    最后还是决定用土方法,让松田阵平进去拆炸弹。

    萩原研二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,一动不敢动。

    松田阵平则仔细检查了一下炸药,开始拆卸,过程持续了很久,这个东西的复杂性超出松田阵平的想象。

    不管萩原研二怎么安慰,松田阵平还是被急的热出了一身的汗水。

    他下意识地扯开了领带,撩了一下额前散乱的头发。

    上司却突然冲了进来,松田阵平一脸问号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干了什么?!心脏跳动指数非常的大。”

    松田阵平看了一眼数值后,盯着萩原研二的脸看了很久,看得萩原研二开始紧张:“怎、怎么了?”

    直觉系的松田阵平非常大胆地想到了什么,然后不顾任何眼光,抓住了萩原研二的下巴。

    这个角度,正好让萩原研二看清了松田阵平的样子。

    以及额头上温暖的触感。

    松田阵平亲吻了他……

    虽然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轻吻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这个吻让萩原研二整颗心都酥掉了。

    他愣愣地看着松田阵平,忘记了呼吸。

    咔嗒一声……

    炸弹解除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最好的证明,上司已经愣在原地,更何况旁边协助工作的同事。

    巨大的惊讶声让萩原研二回神,他看了一圈周围,最终将目光放在了松田阵平身上。

    松田阵平伸手擦了擦嘴唇,笑眯眯地看着他,仿佛完全不介意别人的目光和震撼。

    “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他拍了拍萩原研二的肩膀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却被萩原研二抓住抱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萩原研二的脸有史以来从来没有这么红过,他把脸埋在松田阵平的背上,松田阵平则坐在他的腿上,场面非常安静,最后同事们在松田阵平大佬一样恐怖的视线中,全部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松田阵平揉了揉自己红透了的耳朵,对着后面安静的人说道:

    “你顶着我了,萩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萩原研二低着头,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。

    他的心脏在狂跳,他的血液在沸腾,甚至连体内的血液都燃烧了起来。

    为什么松田阵平可以吻他?

    为什么……松田阵平的舌尖扫过他皮肤的时候,他居然有些渴求?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小阵平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,就这么突兀地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然后,松田阵平沉默了。

    萩原研二也沉默了。

    两个人的世界突然变得非常奇怪,就这么安静了很久,最终松田阵平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做情侣什么的……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    松田阵平的声音越来越小,直到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萩原研二的表情凝固了,他抬头看着松田阵平,一时间竟然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小阵平你……再说一遍?”

    “我说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愿意和你试一试……”

    松田阵平说道:“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开玩笑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骗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认真的?”

    “你呢?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认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说,我是说……我想……”

    萩原研二的脸色越来越红,最终,他羞涩地说道:“明天!结婚!”

    松田阵平:??!虽然萩原研二跳转的优点快,但是不妨碍松田阵平的一顿打。

    以及4年后,看着二度被安装上同款炸弹的萩原研二,松田阵平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你是上瘾了吗?

    然后他在同期降谷零和诸伏景光的焦虑下,清晰熟路的仅仅只是对着萩原研二一个眨眼⊙_<

    很好,炸弹下来了。

    班长拿着掉下来的装置,头一回这么想念自己的女友。

    更别说第三次……

    29的萩原研二疯狂对着降谷零暗示,但是对方轻笑一声,打电话给了松田阵平。

    完了完了完了!要被小阵平骂死了!

    抱着这样的觉悟,接了电话,对面首先是一阵沉默加叹息。

    最后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那天你看的那本书,小兔子还是挺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什么书?!

    兔女郎那本吗!

    萩原研二的大脑瞬间空白。

    看着装置轻而易举地掉下来的那一刻,降谷零不由得感叹:

    狗情侣!

    嘛嘛,这不是很恩爱嘛~

    听到消息的诸伏景光这样取笑道。

评论(51)
热度(782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🔝ooc注意🕶ᥫᩣ红梅无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