🔝ooc注意🕶ᥫᩣ红梅无悔

【all松田观车体】马自达RX-18车展(3)

all松田预警 所有观影均得到授权(虽然大多是我自己的)


松田阵平非常激动。

松田阵平想要下去。

松田阵平纹丝不动。

……

【很抱歉啦~厅厅没有装电梯和楼梯~要不继续看?】

“那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去?”

松田阵平只好坐回位置上去。

反正萩原研二活了,够了……

他已经满足了,只要放映厅不干伤天害理的事情都行。

【来个二、三十发差不多就可以了】

“行。”松田阵平随意地答应,然后拿着手机疯狂输出。

萩原研二看着不断发过来的各种消息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,他没哄过男……不对啊,用哄女生的手法哄一下小阵平也是可以的。

于是双方就开始哔哔哔的交流。

【虽然但是……你们可以直接说话啊……】

场面很安静……

【现实中唯唯诺诺.网络上重拳出击?】

看着在那不敢说话使劲放消息的松田阵平,放映厅沉默了几秒说道:

【松田先生,这不是梦哦……这是真的】

所以摘下墨镜,不要忍着不哭……

松田阵平在父亲被冤枉的时候没哭,在幼驯染死的时候没哭,哪怕穿了四年的丧服,每天都在经历没有萩的日子,一次次的不习惯逐渐成了平淡。

他大概是被幼驯染惯坏了,不懂社交,没有交际圈,不会说话,处处得罪人,除了偶尔见面的班长,和4年来数的过来次数的降谷零和诸伏景光。

他就像得了失泪症,油门刹车全都不见,平平淡淡的,在摩天轮那得到解放。

这一刻他看见萩原研二的脸的时候,忍不住了。

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刻爆发了。

想报复……

想揍他……

想触碰……

我好想他……

还是说这又是跟他那4年一样是梦呢……碰了就会碎的梦呢……

万一其实是他没死,被炸成植物人在医院做的梦呢……

眼泪不断地从眼睛里流出来,这段悲伤,该怎么整理呢……

【这是真的】

【所以请放心,他们不会突然消失的】

【大家放心,我们会合理地复活他们的,在一切结束之后……】

【所以请相信我,毕竟我无所不能】

【就是复活后大家记忆会有点问题啦~】

柯南:就不能靠谱点吗?不过这样真的好吗?让死去的人复活,这不就是组织……

『降谷零先生,是否需要我为你静止时间缓一缓情绪?我觉得哭出来会很好』

声音独立的轻轻的在降谷零脑边响起。

『就像楼上那位一样,我可以把你传送过去一会……你们平复一下心情』

『班长有女朋友,完全不担心』

时间静止了,下一秒降谷零出现在了松田阵平的旁边。

两个人背对着,适合是放映厅为了照顾他们的情绪而刻意的。

尴尬,沉默,持续了一会,直到降谷零转过身发出问题:“你这边的待遇真好啊……”

“是……啊。”松田阵平忍了4年的眼泪,根本停不下来。

降谷零走过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,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待了十来分钟。

降谷零的内心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毕竟5-4=0这件事情……是他永远的痛,他也经历了很多。

这个世界无奇不有。

(比如把身体缩小,一足球踢陨石,马自达720°漂移啥的……)

是该感谢柯南呢,降谷零如是想,在这个孩子身上,他看到了太多的希望,而且他算第一个就进入了这个空间,完全缓过来了。

甚至在时间重放时,还能安心地叫了一杯咖啡。

“这咖啡真不错,你们也可以点点看~”降谷零摆出安室透的样子,愉快地说道。

萩原千速:我怎么感觉那么熟悉呢?

大屏幕开始重新放映了。

【接下来请看下一篇】

【《幼崽贴贴 》世界记录者:@#%/=&^;)↗ 

“啊嘞嘞~放映厅我有一个问题想问。”

柯南举起了手。

【哆嗦】

“为什么这位记录者是乱码啊?”

【因为乱码酱的名字就是乱码啊……记录者都奇奇怪怪的,不用在意。】

柯南点头,影片继续。


【小萩原是被热醒的。】

嫂子:哇——这也太可爱了!

屏幕上出现的是两个小孩子,大概14岁的样子,贴在一起睡觉,超萌的。

【现在是深秋时节,又是清晨,说真的绝对称不上热,但小阵平正两只胳膊搂着他的腰,小小一只紧紧贴着他,温度滚烫,低头就能看见幼驯染那毛茸茸的卷发,呼出的热气湿/润/潮/湿。】

佐藤:“旁边那位就是松田警官吧!没想到臭屁的他小时候这么萌啊!”

高木(完全不在意没吃醋):确实好可爱啊两个小孩子。

萩原千速:“是啊,这两个小孩小时候也就睡着乖了,长大后一个比一个皮还拆我手机什么的,对吗?研二?”

萩原研二:姐,你要不别坐我后面……我压力好大。


【阵平ちん好像很难受的样子………萩原研二想,小心地挪动四肢从幼驯染的怀里钻出来,视线扫过对方紧闭的双目,因睡姿卷起衣服露出的一截,白嫩的皮肤如今透着红,浮现出一层薄汗,睡/裤似乎出现了什么不自然的弧/度啊,原来如此啊。】

因为之前那个片段有种自家孩子去拱别人家菜的惶恐不安萩原千速:“我怎么感觉后续有点奇怪……”


【早上遗留的些许困意一下被驱散了,他兴致勃/勃地拉下好友的睡ku,动作放轻没有弄醒对方,那根还未发育完全的小巧乐兹便翘着擦过他的手,留下一道黏糊糊的痕迹。】

松田阵平感觉有点不对劲,看着影片总感觉自己那真有……错觉吧?

不过萩真的有这么干过吗?不会嘲笑他吧?啧。

而萩原千速感觉越来越不对劲,抓紧了弟弟的肩膀。



【他的小阵平开花了。】


诸伏景光开始思索当年他们有没有?zero应该会当没看见吧?

降谷零则是在想……这个影片后面不会播放的都是这种……

某种意义上来讲,降谷零真相了。


【萩原研二早在第一次的时候便被科普了方方面面的知识,他自己私底下查得更加全面,但看到别人出现还是第一次﹣而且是小阵平欸!

记忆深处看到过的那些知识顿时清晰地浮现出来,小萩原谨慎地思索一下,然后向他的幼驯染伸出了罪恶的魔爪。】

“萩原研二!”

“姐姐姐!那都是平行世界——我没干过!不要迁怒——啊——”


评论(38)
热度(672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🔝ooc注意🕶ᥫᩣ红梅无悔 | Powered by LOFTER